top of page

Bonny羽球拍開箱&使用心得 型號:烏缺系列-princessⅡ

Updated: Jan 16, 2021


基本介紹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台灣品牌Bonny的烏缺工藝球拍princessⅡ,俗稱公主拍,由名稱來看就知道是一款設計給力量較小或比較入門不懂發力的人使用的,不過在實際使用之後我認為雙打的主攻網前的老手也十分適合。

先來看到照片的部分吧!


接下來就來看下面的詳細介紹吧~

球拍規格:平衡點287mm,重量4u,中桿硬度適中,孔數72孔

球拍材質:高剛性碳纖維

特色:

1.烏缺工藝,不做任何補土、色漆噴塗,完整呈現無瑕疵的碳纖維紋路。

2.拍框使用超高剛性40T碳纖維


球路使用心得

高遠球:這支球拍使用拍框硬加上中桿彈的配置,透過中桿的彈性能輕鬆將球擊出,而拍框的高剛性可以讓拍面的力量完全傳遞到球上,不用擔心力量被拍框吃掉。不過需要特別注意的是由於平衡點屬於適中,如果想要打出非常快速的平高球需要多使用手腕的力量。


平球:平球方面由於平衡點適中加上中桿彈性優異因此手感十分舒服,在快速推平球的情況下有著非常好的連貫能力,加上甜區十分的大,容錯率也高,因此很適合雙打網前的封網。


切球:由於平衡點不高,因此在切球時必須多利用手腕的力量,出球的角度才會漂亮,而令我驚訝的是在手感部分,在公主拍接觸球頭的瞬間,會有稍微的包覆感,手感非常舒適,因此在習慣球拍之後,在後場時特別喜歡切球。


殺球:我認為殺球是這支球拍中比較明顯的短處,在我大力殺球時球速會較為不足,不過如果以較入門或女生的的力量來做衡量的話,我認為球速是及格的,跟其他球拍相比並不會差距太多,而且這支球拍在殺球方面雖然速度較沒有優勢,但穩定度卻非常不錯,俗話說:失誤少的人就是贏家,不要為了體驗一拍釘地板的爽感卻總是打出挖地瓜球也是很重要的。


使用心得

公主拍和另外兩支烏缺系列球拍在定位上有著明顯的不同,主打特色很明顯就是希望是一支人人能打的球拍,記得我將三支烏缺系列的球拍借給其他球友打時,大部分的女性球友都最喜歡這支球拍,平衡拍加上4u的重量加上Q彈的中桿,而且外型好看,能得到這麼多女性球友的喜好也就不那麼意外了。另外,如果是喜歡打防守反擊或雙打前排的球友也很推薦這支球拍,優秀的操控性加上偏大的甜區,在分球跟封網時都能佔得優勢。

我的連絡信箱:jimmy8004503@gmail.com


另外兩支拍:

87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FOLLOW US HERE: 

  • Facebook Clean
  • Twitter Clea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