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onny頂級拍infinity if015評測

最近波力推出了infinityⅡ 的下一代產品:infinity if015,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不同和升級之處~~

先來看看外觀,這次的外觀從上一代的粉紅色變成了黑橘配色,整體風格跟上一代走完全不同的方向,外觀一樣看圖啦~~~



接下來看一下基本參數~~

重量:3U/4U

平衡點:295mm

中桿硬度:適中

中桿粗細:6.5mm細中桿

框型:小平頭

最高磅數:30磅

保固期限:12個月(非人為因素)


這次規格和上一代最大的不同在於平衡點從290mm提高到了295mm,同時保留了細中桿、超高比例的內muscle來降低風阻。

而實際上手後我認為這樣的配置更適合在雙打使用了,原本的infinityⅡ由於本身破風能力就很不錯,因此在平抽擋上很有優勢,但殺球時的威脅則會偏不足,而這次的if015雖然平衡點提高了,但是在平抽擋的優勢得益於良好的破風能力,依舊保持住了,同時在突擊和重殺時攻擊力卻提升了不少。

過去我都說Bonny 1982Ⅱ是我最推薦的波力高級拍,但在打過if015之後,我覺得有必要把第一順位讓給if015了!!!我認為if015贏過1982Ⅱ最大的優勢是面對正手平高球時,有更好的反擊能力。試想打雙打當我從球場左側後場殺一球直線而對手快推斜線後場時(我的正手後場),在自己只能勉強輕扣或打高遠時,由於這支球拍的高揮速能讓扣球質量更高,往往只能選擇打高使自己變成防守方,但用了這支球拍,就能繼續保持進攻!!!!


簡單的說:這支球拍有著良好的突擊性和連貫性,在受迫時也能有更好的防守質量。最後來講講中桿和拍框的質量,這次的中桿我認為質量有明顯的提升,擊球時的手感更加清晰,同時也完全沒遇到震手的狀況。而拍框依舊維持小平頭,甜區還是偏小,因此如果沒在甜區擊球,還是會明顯感受到球質的下降,這點還是需要注意,不過擊中甜區時的紮實感依舊非常好。

20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