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onny 弓箭系列開箱與使用心得(Arrow790, Arrow 780)

Updated: Jan 16, 2021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Bonny 的中階球拍,弓箭系列的Arrow790和Arrow 780,值得注意的是這2支拍都有提供羽你蓮心的方案,提供三年的保固,而且只要不到2000元的價格就可以了!!!想瞭解詳情或購買的可以點這裡

------------------------------------------------------------------------------------------------------------

先介紹Arrow790,規格如下:

重量:3U

平衡點:295

保磅:30磅

中桿硬度:偏軟

接著看到外型部分,拍框以藍色金色搭配十分有質感,而在12點鐘方向和T頭部分則可以看到woven設計的碳纖維,金色部分是燙金的在光線照射下會閃閃發亮。



使用的感受:

由於這支拍是3U規格因此我並不建議剛開始學的新生使用,我認為要有一定的發力基礎比較適合,也可以看到官網標示的適合球員是業餘高手。

至於在揮速部分我認為十分不錯,框型看起來也接近破風框,但打感卻依舊紮實(讓我想起了我的woven 1000),打感紮實又破風這點我認為是大大的加分!!!!而中桿的表現也十分良好,雖然官方標示硬度是偏軟,但我覺得是適中,而且彈性也很好,打起來不會柴柴的,在被動球的處理上十分舒服(如果是4U就更完美了)。

使用心得:

這支球拍使用後令我十分驚訝,不到2000元而且有3年保固的球拍,本來擔心球拍的性能可能不太好,但實際使用後發現中桿的彈性良好且不會震手,加上這個打感也足夠紮實,因此我覺得CP值十分高。

-----------------------------------------------------------------------------------------------------------

接著介紹的是Arrow780,

規格:

重量:3U

平衡點:290

保磅:30磅

中桿硬度:偏軟

,基本上規格跟790差不多(這2支拍的價格也一樣~~),差別只有平衡點比較低和這支球拍的拍面較大。

外型設計:拍框以白色跟黑色為主,配上黃銅色的線條點綴,比起790比較低調。


使用感受:

這兩支球拍的使用體驗十分相似,因此我這邊只提出幾個不同之處。

(一)這支球拍的甜區比較大,容錯率較高,但相對擊球的紮實感差了一些。

(二)這支平衡點較低,但防守上需要連續發力時比較輕鬆。

使用心得:

這支球拍雖然是3U的,但打球時並不會特別費力,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平常拿的是4U但中桿偏硬的球拍,另外就是這支球拍的破風能力也很不錯,加上甜區偏大和相當適中的平衡點,非常適合單打的防守反擊和雙打的網前抓球,綜合打下來,弓箭系列我認為適合力氣較大且發力基礎不錯又預算有限的人,打起來不輸其他要2500以上的球拍,而且其他球拍還沒有三年保固呢!

我的連絡信箱:jimmy8004503@gmail.com

261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FOLLOW US HERE: 

  • Facebook Clean
  • Twitter Clean
bottom of page